上星期四的晚上到全植薆經典美容館頭份旗鑑店體驗告別蘿蔔腿的課程-生生不息-纖纖美腿課程,

VDP1.jpg

全植薆經典美容館頭份旗鑑店,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68號 網址:VDP.TW  電話:037-670658

1F1.jpg

一進門,只感覺好大的店,很氣派,接待人員很親切,其實還沒到這家店以前,是先生事先在網路上搜尋比較後,建議體驗的其中一家,(先生一共幫我找到了兩家),經電話諮詢後,決定先體驗位於頭份尚順廣場東民路上的全植薆經典美容館,決定先體驗這家SPA館的原因是電話諮詢時,接聽人員很專業,很詳盡詢問我的需求,並且告知我所需要課程的時間及費用,生生不息纖纖美腿課程及G5推脂課程,初次體驗價分別是$2880及$598,詢問可以再便宜再一點嗎?店家說不行,後來又再詢問因為產後靜脈曲張的比較嚴重,也可以順便做嗎?接洽的美容顧問建議我到現場評估後,才能給予答覆,於是當天約了隔天晚上的課程

2F1.jpg

這是全植薆經典美容館的休息區息,進VIP室前會先經過,勿勿拍了一張

2F2.jpg

這是當天接受課程的美容室,感覺很舒適也很乾淨~

2F3.jpg

淋浴間也很乾淨

2F5.jpg

這是垃圾筒

2F6.jpg

做課程前,先泡腳,使用的精油,聽說是美窈精油加筋舞鬆脊精油,還加了其他的單方精油,除了可以放鬆腿部的肌肉,還可以放鬆整個肩頸的緊繃,貴妃椅看起來很高貴!

泡完腳15分鐘後,全身肌肉真的很放鬆,因為全身都是汗~

纖纖美腿按摩前1.jpg

做之前,詢問美容師會提供量身嗎?美容師回覆可以,同時也請美容師幫我拍一張還沒做課程前的照片,

纖纖美腿按摩後.jpg

這張是纖纖手技完的照片,

纖纖美腿淋巴後.jpg

這張是做完課程之後拍的,

巴淋.jpg

中間還做了這個儀器,睡了一覺

纖纖美腿比對圖.jpg

當下我就覺得腿很顥的變細了,

尺寸右邊大腿從22吋變為20.2,左邊大腿則是21.9變成21.2,

這兩張對照起來是不是也很明顥呢?

 

當天做完課程後,並沒有馬上買課程,因為先生有先預約另一家美容沙龍,我決定兩家都體驗完之後,再決定要在哪一家購買課程,

一星期後,我回到全植薆經典容館旗艦店買課程,因為我去的第二家沙龍並沒有針對產後的腿部設計課程,只有打G5,並沒有像全植薆針對產後瘦腿的部份,讓我第二天穿褲子就有明顯的感覺,也幫先生預約了下周一起做課程.

 

 

 

 

 

 

 

 

 

 

 

 

arrow
arrow

    香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