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祈求它,必尋找到答案】

 

原來,

我的精靈早巳給我暗示,在日常生活中。

那一天 我在靈性的光的著作的簡介裡 看到了一句話 

而我從哪裡開始的 

"某些時刻,你是否突然萌起以下的感受:

聞到一股無形的花香

腦海中反覆出現同一首歌

周遭無人,卻感覺有人輕柔的觸碰你

眉心一股跳動

湧起一股熟悉感..."

那一天晚上的夢裡 我就接收到了自己狀態的訊息 

只是當下沒記錄下來 以致到底得到什麼訊息 全不在印象裡

可是在第二天的搭脈裡

我竟因留意了周遭給予的訊息,清楚的記下來這些訊息之間的關連,找到了一個方子的脈絡。從原來的質疑,明白了古代醫家當初為何會這樣設計的理由 。

那個在藥房遇見的婦人 

她的臥蠶及不停搔癢的動作讓人不得不注意她的存在

我腦子裡閃過的是麻杏薏甘加金銀花及連翹

因為我記得在五輪學說裡

上下眼瞼屬於脾,脾主肌肉,主運化水濕,

脾胃虛弱則運化無力,水濕就會在體內停留,而眼袋正好位於足陽明胃經的起始處-承泣穴,以致身體裡有水濕,第一個會反應在眼部,...

 

"原來我的精靈

早給我多項的指示

在日常生活細節中

 

叫我跳脫它

如何讓詛咒變成正面 化成正面的力量 

零分:表示每走一步,都是加分

以及 慾望不要太多 是叫我更集中我的心意及 我的專業"

 

才寫到這

看見時間是早上的06:03

不知道姐姐有沒有設鬧鐘 會不會睡過頭 

我站在姐姐房間門口 猶疑了一下 要不要叫她呢

如果她本來就想要再睡一下 我會不會吵到她

其實我發射了一個訊息:"姐姐,準備起床了喔.如果妳是準備搭7:00左右的車 "

我自己有感覺到自己的念頭這樣想了:相信姐姐自己能打理的很好!

我沒敲門 也沒叫姐姐起床

只在門口站了一下 就回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 才坐在床邊 就聽見有人開浴室的門 我知道那是姐姐 

我馬上在她還沒進浴室前跟她確認她知道我站在門口,本來準備叫她起床嗎?

姐姐說她知道,只是想再懶床一下,

因為想再確認,又問了一次:妳真的知道我有站在門口?

姐姐說:!

姐姐的門是木製的,不是毛玻的,可是我想或許門底下的縫隙可以把些許晨光送進房裡,

如果姐姐巳經醒了,或許這些許移動的光源,她就能感受到,而我一開始並不是這樣想的, 我認為我是用意念叫PASS姐姐起床的.好奇寶寶等姐姐今天下課時再記得問她,

所以,我在紙上寫下:神奇的訊息的經驗

 

後來

我想重新寫過我對於訊息的想法

今天拿的是一針療法書本的後面幾頁空白處寫下,而不是平常亂塗鴨的筆記本

其實我真的很愛寫 

有時拿面紙盒寫 有時拿衛生紙寫 有時寫在發票上 有時寫在手上

最常的 還是寫在當時離自己最近的書本上

最常的

最常的

最常做的事是有時候會把書本的一些句子劃掉,然後寫上我認為應該這樣寫的,哈哈,今天應該這段最好笑了.

 

生活裡

早巳是 滿是訊息

只是我們沒有睜開眼睛耳朵鼻子

接收它

接受它

 

我說的不是網路上那些令人眼花潦亂延伸再延伸

而是腦中閃過的片段

內在的聲音

或者周遭偶爾的不經意

 

心中的決定將吸引妳看見什麼訊息

而篤定又簡單的意念將賜予妳一份清明

讓妳知道這份搜尋該在那個階段打住

而不致使搜尋無止盡的延伸

脫離了我們原本的主題

 

妳要知道要走到哪裡

要知道將在哪裡打住

而這個打住 不是不前進 而是住下

 

不成為那個紛亂雜沓不知欲住何方的衆腳印

而是那個每一步都篤定踏實展現力量與深度的前進~

 

哪怕是腳印都將洩露訊息

 

常常寫了一大串,我所謂的亂塗鴨之後,可能放在動態的就只有最後的那句: 哪怕是腳印都將洩露訊息

 

好像那天塗了六張的鴨,只寫了最後跳進腦袋瓜的那句:這個世界原本空無,而美好的發生,等待的是妳的一個念頭

 

寫著寫著,腦子自己最後就會跳出一個自己的結論~

 

 

106/07/22將方改為:

澤瀉

茯苓

白朮

豬苓

桂枝

以五苓散為主方,應利水滲濕溫陽化氣短氣而咳水腫舌苔白脈浮數….

另搭五皮飲加八味加黃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的訊息
    全站熱搜

    香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